首页 » windows » 正文

安装SQL2005提示“SQL Server 2005 COM+ 目录要求”警告 解决方法

标题:安装SQL2005提示“SQL Server 2005 COM+ 目录要求”警告 解决方法

在安装SQL Server 2005的过程中会出“系统配置检查”的对话框,检查系统中是否存在潜在的安装问题

下面由铁网维多年windows运维服务器全能环境配置下面介绍一下“COM+目录要求”出现警告的解决方法.

716749b149a7a07762e5b&690

SQL Server 2005 COM+ 目录要求警告解决方法:

1. 启动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 服务

方法一:

在“控制面板”的“管理工具”中双击打开“服务”,在服务中找到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服务,选择“属性”;

在“登录”选项卡中,选择“此帐户”,帐户名填写“NT AUTHORITYNetworkService”,密码为空;  在点击“确定”后重新启动服务。

方法二:

1、依次单击[开始]→[运行],在命令行输入:msdtc -uninstall,单击[确定]执行卸载命令
2、然后在命令行输入:msdtc -install,单击[确定]
3、在命令行输入:msdtc -resetlog,单击[确定]执行命令创建日志文件
4、最后在命令行输入:net start msdtc,单击[确定]启动服务。

温馨提示:执行命令过程中是没有提示的,执行完后如还没有启动请手动启动Distributed Transaction Coordinator服务即可。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和订阅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