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使用phpmyadmin导入还原mysql数据库图文教程!

使用phpmyadmin导入还原mysql数据库图文教程!

最近挺忙的,一直没有更新,下面教下大家使用phpmyadmin导入还原mysql数据库的教程

如需要备份导出数据库请移步到:使用phpmyadmin导出mysql数据库图文教程

1.我们先登录phpmyadmin,例如用户名:w  密码:w 然后点击执行即可登录

 

2.登录过后我们可以看到如下界面,点击w这个数据库。如下图:

 

3.进入W这个数据库后我们可以看到如下界面,点击导入。如下图:

 

4.出现导入数据库界面后我们在从计算机中上传选择您的sql数据库文件,然后点击执行还原。

 

5.导入还原时间看您的数据库文件大小和网络而定,成功导入会出现导入成功等字样,如下图:

 

使用phpmyadmin导入mysql数据库是不是很简单呢?好了教程到此结束。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