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优惠资源 » 正文

火爆!尊云1元体验75-97天云服务器优惠活动

尊云1元体验还是相当给力的当然谁都想免费体验云服务器

尊云1元体验的云服务器资源有:香港 洛阳BGP 台湾 美国多地区选择

官方活动地址:http://www.zun.com/tiyan.html

尊云1元体验75-97天云服务器优惠活动经了解是从2017/4/20开始,活动结束时间未知

a20170421110642

活动说明
本期特价机型是新老用户均可参与一次。
 请先获取您体验的随机天数,随机天数区间为75~99天,天数越大越划算,祝您好运。
 实名认证后将以下这段话复制到3个100人以上的IT类QQ群并将截图发给客服即可开通机器。
 分享文字:bt.cn宝塔服务器管理面板,直接一键管理服务器,是我见过最好用的服务器管理面板

宝塔linux面板介绍:

一键配置服务器环境(LANP/LNMP)、创建管理网站、ftp、数据库
一键配置(定期备份、数据导入、伪静态、301、SSL、子目录、等等)
系统监控(CPU、内存、磁盘IO、网络IO)
防火墙端口放行、禁PING开启或关闭
方便高效的文件管理器(上传、下载、压缩、解压、查看、编辑等等)
计划任务(定期备份、日志切割、shell脚本)
软件管理(一键安装、卸载、版本切换)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服务器运维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