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iis7怎么搭建https?iis配合ssl证书搭建https站点教程

iis7怎么搭建https?如何搭建https网站这无非是很多追求安全的用户想要的,下面铁网维给大家讲一下iis配合ssl证书搭建https站点教程

windows2003 iis6搭建https参考: 使用免费ssl证书在iis6 https的配置方法!

首先我们需要先申请一个ssl证书,可以使用收费的也可以使用免费的,铁网维使用的是景安免费的ssl证书。
一、打开iis的服务器证书

ssl1

二、选择导入,选择ssl证书的存在路径(例如:C:iiswww.tieww.com.pfx)密码在你申请证书时会提示的。在申请时要记录好方便日后使用

ssl2

三、在需要https访问的站点上添加https访问并使用443端口,选择我们刚导入的证书保存即可

ssl3

四、注意,启用SSL安全证书的设置。默认是可以忽略,如果点击启用之后,就必须强制使用https访问了,铁网维默认使用的是忽略。

ssl4

iis7搭建使用ssl证书搭建https站点教程至此结束,如有不懂请留言。谢谢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服务器运维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共 1 个回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