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windows2003服务器添加普通用户的远程桌面权限方法!

Remote Desktop Users 该组的成员可以通过远程计算机登录,即可实现无需管理员权限即可远程登录服务器

1.左下角开始 运行中输入命令“secpol.msc”点击确定!

用户权限分配–>通过终端服务允许登录–>添加remote desktop users用户组 如下图:

20170309132708

2.添加一个普通用户并把users用户组给去除,添加remote desktop users用户组 如下图:

20170309132730

3.打开C盘打开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的属性添加remote desktop users用户组 如下图:

如果不给予Documents and Settings文件夹添加remote desktop users用户组登录时会出现闪退

20170309132746

下面即可测试使用您创建的普通用户进行远程访问了。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服务器运维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