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删除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占用大及清理方法!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是internet临时文件夹,主要作用就是用来存储我们上网时的临时文件,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内的文件都可以删除,但是这个文件夹不能删 ,如果不清理这个文件夹占用空间会非常的大,同时又在C盘,会影响电脑或服务器速度.

这个文件夹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代表你的帐户名)

也可以把下面的命令复制到文本文档里,然后另存为tieww.bat  

引用内容

@echo off

del /f /s /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代码解释:/f 强制删除只读文件

/q 指定静音状态。不提示您确认删除。

/s 从当前目录及其所有子目录中删除指定文件。显示正在被删除的文件名。

然后双击运行tieww.bat.

再看看你的Temporary Internet Files文件夹,占用了几G的空间是不是释放了!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服务器运维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