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相关 » 正文

discuz程序QQ互联登录connect_error_code_20003错误,升级OAuth2.0解决QQ互联无法登录的方法

最近一直被:抱歉,当前存在网络问题或服务器繁忙,详细错误:connect_error_code_20003,错误代码:20003,请您稍候再试。谢谢 Discuz的错误给烦恼着!

200021xee9szkr8706h2z9.jpg.thumb

经了解很多网站都有这个问题,连admin5的论坛也有这个问题。主要原因是QQ登录OAuth1.0的服务变得极不稳定了。
OAuth2.0的服务,安全性,便捷性都要比1.0强。这个也是早晚的事情。但是由于discuz官方提供的方案不是对所有的网站都有效,很多站长就碰到了各种问题。
最后把解决方法供大家在解决中参考下。
操作如下:

DiscuzX3.2 (X3.1应该也差不多,没分析),那么本身是支持OAuth2.0的登录的。
点击下载切换到 oAuth2 模式的附件:qqconnect_oauth_switch
把附件上到QQ互联插件目录(source/pluginconnect)目录下,然后访问 URL。
链接:http://网站域名/plugin.php?id=qqconnect:oauth_switch 切换到 oAuth2 模式
切换完毕后最后记得要删除 oauth_switch.inc.php 文件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服务器运维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