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windows如何修改远程桌面3389端口

1.首先在本地电脑使用“Win+R”快捷键召唤出运行窗口,再在运行中输入regedit然后回车。

依次找到如下注册表:

1,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 ServerWdsRepwdTdsTcp

 20150312155600
2,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erminalServerWinStationsRDP-TCP

20150312155744
修改DWORD值值名:PortNumber  要选为十进制修改,然后把33890修改为您想要的值即可 端口不可超出60000

修改好后重启下您的服务器即可,当然您也可以借助其它工具来修改或使用安全狗修改可以不用重启即可生效。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服务器运维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