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教你安装FileZilla_Server ftp服务端

标题:教你安装FileZilla_Server ftp服务端

下面这个教程挺合适服务器运维新手,FTP服务端有:serv-u,FileZilla_Server等

这次我们说下FileZilla_Server FTP服务端的安装。合适在win2003,win2008系统上安装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kT0yrYZ

1.下一步–>勾上我同意,一直默认下一步–>安装–>完成–>确认,如下图:

20141127204820

2.请按下图操作,用户–>添加FTP名–>确认,如下图:

20141127205015

3.请按下图操作,设置FTP密码–>共享文件夹,如下图:

20141127205119

4.请按下图操作,添加文件夹路径和设置权限–>最后确认,如下图:

20141127205234

就这样FileZilla_Server服务端安装完成,下面就可以通过FTP客户端上传东西到服务器上了。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和订阅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