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使用phpmyadmin创建mysql数据库用户

标题:使用phpmyadmin创建mysql数据库用户

服务器运维中很多站长朋友都是使用mysql数据库的最高权限root来安装网站程序的,

其它使用root安装网站对服务器安全是有着很大的影响的,轻则全部网站数据库被删除,

重则被入侵格盘等等,这些都屡见不鲜了,下面通过本教程来创建一个数据库来安装您的网站吧。

1.我们先登录phpmyadmin,例如用户名:root  密码:w 然后点击执行即可登录

091308

2.登录后依次打开:1.数据库 > 填写数据库名然后2.创建 > 3.用户 如下图:

20141127185001

3.点击用户后我们点击:添加用户 即会弹出如下图:

 

20141127191341

4.填写好用户名主机密码、用户数据库选择第二项、在数据下勾上FLLE这项 最后点击添加用户。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和订阅本站 感谢大家的支持。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