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windows » 正文

ISAPI_Rewrite 3伪静态组件安装配置详细教程

ISAPI_Rewrite 是一款适用于IIS的功能强大的基于正则表达式的URL处理模块。

笔者使用的也是ISAPI_Rewrite3,铁网维感觉比Rewrite实用吧。下面正题。

服务器伪静态安装ISAPI_Rewrite3全过程:

ISAPI_Rewrite3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qWO9bis

1.打开ISAPI_Rewrite3

选择i accept the license agreement 然后一路默认点击Next 最后Finish安装完成。

2.打开Internet 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如下图:

本地计算机>右键>所有任务>重新启动IIS>停止internet服务>确认停止即可。

3.打开安装目录:C:Program FilesHeliconISAPI_Rewrite3

给ISAPI_Rewrite.dll文件administrators全部权限 然后把安装包目录下的ISAPI_Rewrite.dll

复制替换C:Program FilesHeliconISAPI_Rewrite3下的ISAPI_Rewrite.dll文件,打开httpd.conf

输入以下内容并保存,这样就没有使用天数的限制了.

RegistrationName= wlqcwin
RegistrationCode= 2EAD-35GH-66NN-ZYBA

4.本地计算机>右键>所有任务>重新启动IIS>启动internet服务>确认启动即可。

5.点击网站>右键>属性>点开ISAPI筛选器 如果看到ISAPI_Rewrite3就绿色向上箭头哪么恭喜你安装成功了。如下图:

 

 

本教程由铁网维原创出品 官方网址http://www.tieww.com 欢迎大家多多关注。



发表评论